【津云微视】你知道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所有地名都取决于这里!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管欣欣  编辑:李彤  2018-09-18 22:04:57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9月18日,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

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达说:“《山海经》,多古老的一个文化,但是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时候,前一段时间很热闹的片子,但是里面所有的地名还有九尾狐等等所有的都是取决于《山海经》。像传统文化里面像明代吴斌我们在2009年拍一幅作品《十八罗汉图》,《十八罗汉图》所有的罗汉的坐骑都是比现在看的科幻片里面创造的怪兽好看得多,其实这些东西,还有《山海经》里面所有的纹样图案古人的创作。”(津云视频编辑管欣欣)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