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清会见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米哲  编辑:张麒麟  2018-09-19 21:03:0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9日中午,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张国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来津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表示欢迎。他说,习近平主席18日在京会见总理阁下时,赞赏了您为推动中萨关系发展所作的贡献。萨摩亚是最早同中国建交的太平洋岛国之一。中方珍视中萨传统友谊,天津企业也承建了贵国一些重点项目。当前,天津正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一基地三区”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环境。希望双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经贸等领域合作,不断增进人员往来,实现共赢发展。图伊拉埃帕说,萨方高度重视萨中关系,支持“一带一路”倡议,要深化与天津务实合作。我驻萨摩亚大使王雪峰一同来津;副市长赵海山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