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米哲 孟兴  编辑:李彤  2018-09-20 20:52:0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落幕

  张国清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博尔格·布伦德主持

  天津北方网讯:新领军者在这里相聚、思想光芒在这里闪耀、创新智慧在这里迸发。20日下午,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梅江会展中心落幕。市长张国清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世界经济论坛总裁博尔格·布伦德主持。

  张国清在致辞时说,本届年会再次让天津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李克强总理的精彩演讲开启了论坛“智慧之门”、引起了强烈反响。来自全球2500多位各界精英,围绕“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这一主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宝贵智慧财富。

  张国清说,思想因碰撞而创意灵动、因交流而精彩纷呈。三天来,与会嘉宾立足全球视野,深度沟通创新发展实现途径,凝聚起广泛的思想共识、理念共识、方法共识,使达沃斯精神得到完美诠释和充分彰显。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大家因观念契合产生共鸣、理念认同加深互信,友谊之树更加根深蒂固、合作基础更加坚实有力。在惜别之时,再次感谢施瓦布先生和论坛执行董事会、感谢各位嘉宾热情参与、感谢所有为论坛作出贡献的朋友们。期待与各位再次相聚天津。

  博尔格·布伦德感谢天津市为第12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成功举办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说,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在三天会期内,讨论世界经济走势,研究世界经济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促成了多方合作,必将为促进世界经济平稳快速发展、实现技术革命和体制创新起到积极作用。

  副市长赵海山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大连市常务副市长卢林等出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