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科学家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晚报江珊  编辑:刘颖  2018-09-21 16:12:22

  天津北方网讯:2018夏季达沃斯青年科学家活动昨天下午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活动主题为“智能科技·创新未来”,活动旨在进一步带动本市青年科学家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国际科技合作取得新突破。

  来自世界经济论坛社区的50余名优秀青年科学家与本市70余名高校、科研机构和科技型企业的青年科学家汇聚天津工业大学展开交流,这50余名各国优秀青年科学家来自生物医药、大数据、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材料科学、天文物理、环境环保以及能源等领域。活动由科技考察、青年科学家交流会、闭幕招待会三部分组成。在科技考察中,青年科学家们先后走进滨海新区图书馆,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等机构。(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