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English
  新闻报道
5位市民代表首次走进达沃斯
 
2010夏季达沃斯:5位市民代表感受高端论坛
  13日下午,李珊、吴换营、徐梦君、殷红、鲁德伟5位市民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达沃斯论坛开幕式现场,亲身感受高端经济论坛,并倾听温总理的讲话。5位市民代表表示,温总理的讲话阐述了中国的经济现状,也展示了...……详细内容
 “市民代表”列席论坛活动
  “市民代表”将参加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开、闭幕式、市政府举办的盛大文化晚宴、参观天津夏季达沃斯村等活动,并受到“世界经济论坛”高级官员的接见;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将为“市民代表”颁发荣誉证书,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工作委员会还将给予5名“市民代表”及其他20名候选人一定的奖励。
  活动意义
  今年是夏季达沃斯论坛第二次在津举办,这既表明中国继续在经济增长和发展中日趋成为新领军者的态势得以强化,也体现天津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过程中的“领军城市”地位。汇聚全球的新领军者在天津共同讨论可持续增长问题,对推动天津融入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促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提升天津城市在世界的影响力是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市民代表”作为天津城市形象的代言人,所展现的是这个时代天津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市民代表”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首次亮相,也是向世界展示天津的一个窗口。因此,通过“市民代表”的宣传和选拔,也是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时代精神,并使之成为推动我们城市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
  本次选拔活动以公开、平等、竞争、择优为原则,它为市民中的优秀代表和精英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把他们选拔出来,能够更好地激发广大市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